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與中學同學慶生

昨天與中學同學慶祝生日。

其實是互相為對方慶祝, 因大家都是12月份生日的。

過往大家都有保持聯絡, 但多數會是12月, 因大家都是12月份生日, 所以可找藉口出來吃飯、
見面。
最近這數年, 反而大家聯絡多了, 但依然多數是12月會見面!
每年這個時候, 我都會想起她, 但又不好意思先打電話給她, 因好像要提她我的生日快到似的!
很不好意思嘛!
但她總是會打電話來約晚飯。

今年她約我晚飯, 我早已盤算由我來付款, 因:
一、我跟她的生日實在太接近了, 到她生日時再約她的話, 好像太頻密了, 加上聖誕節節目多,
       她肯定會找藉口推卻我的!
二、今年的聖誕節, 我在台灣旅遊, 跟本沒機會約她!
所以由我來付款, 我便可以提早給她慶祝生日了。
我早安排好, 將錢先給了大老闆, 到晚飯後差不多要走時, 叫大老闆先往付款, 成功!
老同學亦早有準備, 她早幾日前已在附近商場訂了2個手袋, 一個是她自己用, 而另一個是送給
我的。  款式是一樣, 但由於發現拉鍊不太順, 所以要重新訂回來, 她只給我單據, 過幾天貨到
後才通知我往提貨。
這款手袋的款式、顏色及size很合我心意!
THANK YOU VERY MUCH!

晚飯後, 我們還找了間較特別的甜品店吃一些特式的甜品。
最特別是小老闆吃的蛋白布甸和蛋黃布甸的2個蛋形杯仔, 吃完還可以拿走呢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