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家用衣車



最近想買部較有質數的衣車!
聽人家說"brother"的衣車不錯, 價錢可接受, 最基本的已可以鈒骨、挑腳、開鈕門及釘鈕等!
自行在網上搜尋有關的資料, 又到門市的電器店看過實物。
基本上只有一個型號最適合(最基本的那個), 因價錢最便宜是那個 --- $1,999.-
這價錢不包甚麼配件, 只包小部份普通的壓腳!

上月初跟大老闆又行過市中心的電器店, 跟他說過及看過我想買的那部衣車。
過了差不多2個星期, 大老闆放工回家時, 揹着一個大袋回來(該大袋是小老闆數天前於民安隊袋滿
一袋製服及用品回來的)!
而大老闆揹回來的, 竟是一部"brother"衣車, 型號與我想買的不同, 但比我想買的更高級, 配件又超
多, 送的小禮品亦很多, 大老闆還加多5樣秒殺配件, 總價錢只是人民幣1,288.-, 超值!
大老闆是從網上"淘寶"買的!  而由於是屬機器, 所以不寄香港, 只寄內地!  他唯有安排寄到公司國內
的工廠, 再安排人帶來香港!

"brother"衣車型號 GS2700
 
  
 



衣車冚:
 

所送配件+小禮品+5件秒殺配件:




   





 



 

 





(應該漏了軟尺和一個甚麼配件的照片呢!)


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!
    我係想買部衣車所以揾到呢個blog. 用咗一排,你覺得部機點呀?
    你可唔可以俾條淘寶link或者鋪頭名我?因為我見你有張list,可以對返d配件,好方便。
    Thank you~

    回覆刪除